第A9版:教育·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甬携起手 共筑大养生

“2017杭州养生集市”宁波落幕

市民现场体验健康养生服务。
(宋紫宙 摄)
参会人员正在向到场市民热情推介养生知识。(宋紫宙 摄)

    10月28日,2017杭州养生集市(宁波)主题推广活动在宁波江北万达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作为2017杭州休闲养生季主题推广活动的重头戏,不仅为休闲企业提供现场展示推广的平台,还为宁波市民和游客带去众多优惠与惊喜。

    2017杭州养生集市(宁波)主题推广活动是由杭州市特潜办和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共同主办,并得到宁波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中,杭州区县旅游局(委)和休闲养生企业代表现场设展推广,包括临安区旅游局、桐庐县旅委、方回春堂、江南养生文化村、静博士、石景旅游文化、途牛旅游等,展销各自的特色休闲养生旅游产品。

    活动期间,养生集市现场的主舞台区,每天轮番上演精彩的文艺演出,包括旗袍秀、民族舞、太极表演等,并穿插多个小游戏和有奖问答环节,幸运观众还有机会获得奖品。

    此外,到达现场的参与者可以得到一份特制的通关地图,地图将绘上集市的各展示点,给每一个展示点准备一枚趣味印章。宁波的市民、游客可以根据地图在各点参观后进行“盖章通关”,“通关者”可以在服务台领取一份纪念品。

    据了解,2017杭州休闲养生季主题推广活动是由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旅游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发展中心和杭州地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加快特潜行业与健康旅游业的融合发展,培育“杭派养生”旅游产品,全面助力杭州建设“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

    除了“养生集市”主题活动以外,2017杭州休闲养生季主题推广活动还有31项系列活动,包括2017世界养生大会、大明山高山滑雪节、湍口众安氡温泉养生季、杭州云曼温泉南瓜养生节、航空运动主题嘉年华、2017千岛湖马拉松赛、建国南路中医街第四届膏方养生节、临安膳食养生体验之旅、江南古村落休闲养生体验之旅等,活动精彩不断,并将贯穿整个秋冬季节,可谓好戏连连、实惠多多。感兴趣的,不妨开始一场杭州的休闲养生体验之旅吧!

    (倪建飞 王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