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教育·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湾海底温泉开放

    最近,杭州湾海底温泉正式开放,秋冬泡温泉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据悉,这里的温泉水来自于杭州湾2000米以下的海底岩石裂隙喷涌而出,属天然海底温泉。杭州湾原来是片海洋退去之后的滩涂,拥有海底热泉,出水温度达到56℃。除了铁泉,这里还有茗香泉、红酒池、本草养生汤、香薰美颜汤……各色汤池分布在海底温泉的园区。杭州湾海底温泉有60余个温泉泡池,还有配套的温泉自助餐厅和海底温泉酒店,适合秋冬一站式度假。

    特地从上海过来泡温泉的陈女士告诉笔者,这里的温泉泡完之后皮肤会变得特别光滑细腻,感觉很好。特别是这里的服务非常专业贴心,除了提供毛巾拖鞋饮品之外,还有秋冬小知识的介绍和普及。“我觉得这项个性化特色服务非常好,能让你全面了解自身的一些身体状况。”

    据悉,从宁波到达景区基本上全程高速,交通极为便利,在沈海高速庵东-杭州湾新区高速口下,沿杭州湾大道-滨海二路即可到达。从慈溪市区出发,30分钟左右即可达到。(小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