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0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钱湖打造 青少年广电传媒文艺拓展基地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东钱湖报道组祁珊)近日,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文旅传媒有限公司与杭州沁舞阁艺术培训学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宁波和杭州地区开拓青少年广电传媒文化艺术拓展项目,项目包括广电传媒类艺术考级、高考艺考、文化艺术拓展、文化艺术交流、文化艺术旅游等。

    据悉,合作方杭州沁舞阁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以舞蹈、声乐、小主持人、儿童剧、广电传媒类等培训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艺术培训学校,在杭州艺术考学方面的师资力量强,已为中传、上戏、浙传、北电等院校输送了大批专业学生。在此次合作中,双方还和宁波诸子青少中心签署幼小类广电传媒艺术影视栏目合办框架协议。

    下一步,东钱湖文旅传媒还将和国内、国际高端青少年艺术文化培训拓展机构、青少年影视文化机构、全国知名旅拍、影楼合作,利用区域优势开展中华文化国际体验营、户外拓展、影视旅拍基地等项目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