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八项任务取得成果

农业稳中有升 新动能加快拓展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方敏)笔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落实专项行动情况交流会上获悉,专项行动已取得初步成效。

    作为全市“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100项改革项目之一,专项行动推进4个月来,努力实现农民增收目标、全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加快民宿经济发展和推动农旅文化交通融合、推动品牌农业+互联网发展、做大做强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加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壮大、加快农合联改革、健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等“八项任务”都取得了一定成果,我市农业生产整体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农业农村新动能加快拓展。今年一季度,我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7.0%,第二季度增长7.6%,第三季度增长7.8%,增幅呈现逐季上升的好势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