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投资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合规文化节” 颁奖盛典举行

    10月30日晚,鄞州银行第二届“合规文化节”颁奖盛典暨汇报演出顺利举行,900多名员工代表济济一堂,共享抓合规防风险的视觉盛宴和思想洗礼。

    当晚的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由合规主题辩论赛、合规倡议仪式、“匠人”访谈、合规口诀“成果show”优秀作品展示和颁奖盛典几个环节组成,每一个节目都以不同的视角和不变的初衷诠释了违规的后果、合规的价值。整场晚会的筹划、节目编排均由行内员工自行完成,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此次“合规文化节”以“知敬畏 践合规 促转型 稳发展”为主题。鄞州银行在为“三农”、中小微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强化合规文化建设,实现合规文化建设与经营管理的融合并进,让合规文化成为银行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杨丹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