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投资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社区支行:小区门口的金融管家

    日前,一场金秋养生主题活动在兴业银行宁波中山华庭社区支行举行,活动特邀中医专家讲授了当季的养生调理方法,并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针灸等服务。这是今年以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举行的第445场社区便民活动。

    走近兴业银行的这家社区支行,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最为恰当。在不大的营业面积中,摆放了自助存取款机、金融自助通、电子银行体验机、银联便民支付终端等自助机具。网点内设置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区,宣传各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展示各类金融资料书籍等。

    据悉,为响应服务实体以及普惠金融的号召,兴业银行本着提供“最后一公里”金融服务的初衷,从2013年开始,将金融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打造有人情味的社区金融网点,满足社区居民及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自2013年12月成立第一家社区支行以来,目前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已有18家社区支行正式持证营业,另有两家预计2017年年底前正式对外营业。

    (欣 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