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教育·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师与您面对面 解读国际课程新体系

2017宁波秋季国际教育展本周六启程

地点:宁波东港喜来登大酒店三楼国会厅 时间:11月18日13时到17时

春季国际教育展现场人流如织。(王颖 摄)

    沪甬国际高中云集、留学机构一站式服务咨询……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这个周六,由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甬派APP联合推出的2017秋季国际教育展将与广大家长见面。讲座请来的老师和讲座的主题也在本期发布。因讲座名额有限,想要参加的家长可要提前报名锁定名额哦。

    看点一:

    沪甬国际高中老师解读最新课程体系

    想了解上海国际高中的最新招生动态吗?想与这些学校的招生官零距离接触吗?那就来展会现场吧!据了解,上海有不少优质的国际高中,这些学校不仅吸引了本地的学子,也吸引着宁波的学子。有不少宁波的家长还专程跑到上海咨询招生事宜。因此,为了让这些家长在家门口就能了解这些学校的招生动态,本报邀请了不少优质国际高中,比如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美国蓝带汇点实验班、上实剑桥浦东校区、上海实验等学校。联合宁波的国际高中,比如镇海剑桥、宁波效实中学IP部、宁波外国语学校、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甬沪两地的国际高中招生官将与家长面对面交流招生动态。

    在展会现场,各大国际高中校长、升学指导老师将带来专题讲座,为宁波学子面对面答疑解惑;宁波知名留学和培训机构资深学习规划老师剖析国际高中备考法则,解决出国留学咨询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和不全面的难题。比如来自上实剑桥浦东校区校长钟浈,他从2006年起进入剑桥国际课程教育体系,先后协助创办和发展了上海市两所著名的剑桥国际学校,在剑桥国际学校管理和提升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专注于学生成长培养,并在学生成长规划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看点二:

    上海国际高中提前预选优秀学生

    为增强宁波家长和学生参与展会的积极性,展会现场设立上海国际高中优选面试区,上海知名国际高中将带领资深外教老师在现场进行一对一面试,提前预选优秀学生。作为学校录取参考的一部分,家长和学生可通过面试获取国际高中一手招生录取信息,提前找对门,认对人,赢在起点。

    看点三:

    甬沪杭国际高中择校指南免费领

    为展会量身定做的《甬沪杭国际高中择校指南》——家长选校的一本通,整合了甬沪杭三地几十所知名国际高中课程简介及最新招生简章,重点讲解了国际课程的分类、如何选择国际高中以及如何科学备战国际高中等经验,是选择国际学校的一本实用工具书,提前预约参展的家长和学生可到现场免费领取。

    看点四:

    互动抽奖环节福利多

    参加本次教育展的家长不仅可以收获众多招生信息,还可以参加多重互动抽奖活动。主办方将在现场特别设置茶歇区和抽奖区,前台签到就可参加大转盘抽奖活动,讲座举行期间还有机会赢取宁波书城购书卡,扫描二维码也可赢取丰富奖品。

    想要参加展会的家长可拨打电话87682193、15168582261咨询或者发送姓名+手机号码至“宁波日报微互动”微信平台报名。

    (王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