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教育·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溪入选“省全域旅游示 范县(市、区)”创建名单

    第二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名单近日公布,慈溪名列其中。

    据了解,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是推进慈溪旅游从传统门票经济到“产业一体、城乡一体”转型升级、促进旅游与城市功能定位适应协调的有力抓手,是助力宁波建成“重要的国际性休闲旅游目的地”和“国际港口旅游名城”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慈溪旅游业紧抓全域旅游发展契机,从推进体制改革、提升产业地位、完善公共服务、强化政策保障、优化智慧旅游体系等方面着手,加速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步伐,前三季度实现旅游总收入78.72亿元,同比增长14.00%,接待国内外游客887.80万人次,同比增长18.99%。下一步,该市将紧扣创建要求,以创新顶层设计与产业格局为核心,编制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舒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