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惠国际挂牌上市

    本报讯(见习记者金鹭)昨天,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从而使我市A股上市公司总数达到69家。

    公告显示,乐惠国际首次公开发行1865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9.71元。本次募投项目为生物过程装备生产、酿造与无菌灌装实验室等。

    乐惠国际总部位于象山,专注于啤酒酿造为主的过程装备及无菌灌装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是全球少数具备啤酒厂整厂交钥匙能力的供应商之一。历经数年的发展,乐惠国际在啤酒、饮料、食品、生物、化工、医药等众多行业领域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全行业客户逾500家,承接大型项目超过300个。这其中包括喜力啤酒、百威英博啤酒、嘉士伯啤酒、百事、日本三菱等数十个品牌。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的运用可以迅速扩大企业经营规模,提高技术水平,丰富产品类型,解决目前企业发展遇到的产能瓶颈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