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电子竞技“王者”决战北仑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一场持续三天三夜的影秀电子竞技嘉年华昨天在北仑落幕,著名职业战队WE、Snake、Omg等来到北仑博地影秀城,为宁波电子竞技爱好者带来精彩的表演赛。

    近日,“农夫山泉尖叫杯”TRE电子竞技新锐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仑体艺中心举行,《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炉石传说》三个项目的“王者”进行了最后的决战,争夺百万奖金,也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观看。

    在《英雄联盟》的最后对决中,杭州的“VP Game”战队以2:0战胜南京的“一轮游”;宁波的WIG战队在《王者荣耀》冠军争夺中,0:2不敌杭州的WSG战队;《炉石传说》的决赛异常激烈,来自长沙的朱晨皓最终以3:2战胜了曾在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中夺得冠军的杭州选手张李吉。

    TRE电子竞技新锐争霸赛自9月份开战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选手参赛,经过两个月八大城市赛区的激烈鏖战,各赛区的优胜者10月底在北仑进行了半决赛。据悉,TRE赛事组委会根据每场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选拔优秀的青年电子竞技选手进行培养,打算建立“赛事选拔+青训体系”的训练营甄选机制,让更多怀抱职业梦想的电子竞技爱好者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