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东协作区少儿国际象棋冠军赛举行

奉化居敬小学名列总团体第一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2017年第十五届“南方机械杯”华东协作区少儿国际象棋冠军赛日前在奉化居敬小学落幕,来自江苏、江西、上海、浙江等地的200余名小棋手参加了比赛,最终居敬小学队获得总团体第一名。

    据悉,这项比赛由江苏省无锡市东北塘实验小学于2005年牵头设立。奉化居敬小学曾多次获得总团体第一名。今年是该校第四次承办这项比赛。

    奉化棋类协会秘书长俞成松曾担任居敬小学校长十余年,他告诉记者,居敬小学从1997年就开展了围棋培训,从1999年开始进行象棋、国际象棋培训。在一年级的7个班中,有三个班级的学生学习国际象棋,两个班的学生学习围棋,另外两个班的学生学习象棋。今年刚刚晋升为全国最年轻的象棋国家大师的严子熙就毕业于该校。

    又讯 宁波市百万市民健身大联动暨2017年“布小杯”宁波市青少年中国象棋锦标赛前天在古林镇布政小学举行。近400名小棋手参加了这项比赛。镇海蛟川书院获得甲组团体第一,奉化居敬小学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古林布政小学获得丙组和丁组团体第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