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廉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积极打造 “四季清风”廉政文化品牌

    为拓展廉政文化新思路,创新廉政文化新载体,宁海县纪委整合全县宣传资源,按照“一个品牌做到底、年年活动有创意”的要求,积极打造“四季清风”廉政文化品牌,通过精心策划“一季一活动”,做到四季都有“廉花”开,促进廉政文化活动常态化。

    “推进廉政文化建设,需要转变思维,打破传统模式,从单打独斗转向打组合拳,发挥部门优势形成合力。”宁海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县纪委设立了“四季清风”工作室,把文广、文联、新闻中心、广播电视台等宣传骨干聚集在一起,定期召开廉政文化活动策划会。同时,积极借助微型党课讲师团、县文广局“心连心”艺术团、县文联书画诗词协会、县科创中心创客俱乐部等团队力量,创作一大批优秀廉政文化作品进行展示。

    “四季清风”廉政文化活动从创作到各阶段展示,都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如在“清风咏志——夏天送你一首诗”活动中,向全县干部广泛征集廉政诗词,并由电台节目主持人、微型讲师团成员、诗协会员、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等进行朗诵,专业与业余同登台,让受教育者从被动走向主动,从观赏者成为参与者,让教育更走心,效果更直接。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应,宁海县纪委在宣传形式上从静态走向动态,从平面走向立体,积极借助新媒体,把廉政文化成果展示在舞台上、发布在网络上、出现在视频上,让更多人共享廉政文化成果。

    (董小芳 张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