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廉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聊聊十九大 谈谈作风建设 慈溪开展“圆桌夜谈”大调研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 通讯员郑洁)“今天,我们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听一听你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看到的不良作风等。”夜幕时分,慈溪市周巷镇天潭村,几名纪检干部与该村干部及其他8位村民围坐在一起,从十九大切身体会到实际生活中的问题建议,不觉中已热聊3个小时。

    这样的“圆桌夜谈”,近来在慈溪很是常见。据悉,为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近日,慈溪市纪委组织开展了“基层走一线”大调研活动,由慈溪市纪委班子成员带队,奔赴各个镇(街道),第一时间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全方位、多维度了解群众对基层作风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翻看夜谈情况登记本,里面详细记载着“圆桌夜谈”开展情况,周巷镇天潭村、观海卫镇卫北村、古塘街道石桥头村、掌起镇厉家村、龙山镇施公山村……活动开展以来,慈溪市纪委各调研组秉持实打实的工作作风,主动倾听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切身问题,并对收集到的问题一一回应,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截至目前,8个调研组共实地走访镇(街道)18个,赴34个村(社区)开展了“圆桌夜谈”,组织清风宣讲18场次,收集基层群众关于“最多跑一次”、基层权力运行等方面问题及建议70余条次,并已对43个问题进行了反馈。

    (董小芳 郑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