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再添“金凤凰”

润禾材料深交所上市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宁海记者站陈云松)昨日上午,润禾材料(证券代码:300727)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在深交所举行。这是“凤凰行动”宁波计划实施以来的首家上市企业。

    润禾材料主要从事有机硅深加工产品及纺织印染助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1亿元,净利润3628.65万元。润禾材料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44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8.34元,新股募集资金2.03亿元。据介绍,该公司筹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2.5万吨有机硅新材料扩建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

    今年,宁海企业上市脚步明显加快。目前,除奇精机械、润禾材料成功IPO外,卡倍亿、如意、华平、震裕等4家企业已成为IPO辅导备案企业,另有拟上市企业5家,21家企业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通过上市,宁海企业直接融资额大幅增长。截至今年9月30日,该县企业通过上市、新三板股权融资38.94亿元,同比增长136%。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