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明路上,感谢有您!

余姚市委市政府给全体市民颁奖

    本报讯(记者张昊 余姚记者站谢敏军)130万余姚市民接受文明的最高敬礼。余姚市在日前举行的“双城”创建总结表彰暨幸福和谐之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上,市委市政府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群体”这一特殊的荣誉,授予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的所有新老余姚人。

    当宁波市道德模范、余姚市公安局民警胡建江作为余姚市民代表,接过“文明崇德余姚人”奖牌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历经十多年驰而不息的创建,余姚市上月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成为浙江省首批、宁波市首个获此殊荣的县(市)。为此,余姚市委市政府写了一封感谢信给余姚市民,感谢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投入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唱响了同创共建的壮歌。信中说:“回顾十五年创建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我们深深感到,这份殊荣来之不易,归功于每一位市民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

    十五年来,余姚市民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形成了文明创建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像爱护自己的形象一样爱护余姚的形象,像呵护自己的小家一样呵护余姚这个“大家”,凝聚起了文明创建的强大正能量。在每月一次的“我为城市洗把脸”清爽行动中,余姚数万市民踊跃参加,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为城市整洁容颜。余姚12万余名志愿者在十字路口劝导交通,在大街小巷清洁卫生,在广场车站维持秩序,成为一道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我们为有如此可亲、可敬、可爱的市民感到无比骄傲!”余姚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中说,“一座有理想的城市,一直行走在文明路上。感谢一路有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