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冬去路林市场买海鲜更方便了

路林市场新出口正式投用,进出不超5分钟

    本报讯(记者徐欣 江北记者站张落雁 通讯员王涛)昨日,路林市场新出口通道建成投入使用。随着市场内部道闸系统改造完成,在市场内部交通流线重新规划后,今年冬天,市民去路林市场买海鲜,将更加顺畅。

    昨天上午,记者在路林市场东侧看到,一条两出口的新通道已建成投入使用。记者驾车实地体验了一番,由原市场主入口进入路林市场,再由东侧新出口驶离,全程耗时不超过五分钟,同时在出市场后,也可快速在不远的宁镇公路地铁2号线高架下完成掉头转向,整个过程比原来的单一出口出入方便快捷不少。

    路林市场工程建设部负责人王峥告诉记者,新出口的建设主要是为了缓解冬天大量市民驱车前来购买海鲜时的交通拥堵局面。“原来的主出入口将作为单一的入口使用,只留下紧急备用出口,新建成的东侧出口将作为单一出口使用。”王铮告诉记者,市场内部还将配套推动经营户车辆进地下停放的工作,以便留出更充足的地面空间用于内部交通疏导。

    此外,路林市场还专门升级了市场各出入口的道闸系统。改造后的道闸系统不仅提升了起落杆速度,还新增了手机支付功能,可有效提高车流通过效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