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学子再夺 DI中国区总决赛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刘波)昨天从第十二届DI创新思维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上传来消息,镇海区立人中学的DI团队成功卫冕艺术类挑战一等奖,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DI是头脑创新思维竞赛的简称,是一个有趣、实践型的教育项目,以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为基础,同时,它也是一项培养青少年创造性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00多支中学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团队挑战和即时挑战,团队挑战又分为技术类、科技类、艺术类等六大类,是对参赛选手的动手操作、创新思维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等的考验。立人中学参加的团队挑战类别是“艺术类——变调的音乐剧”,7名学生在学校指导老师翁科波和俞丹女的带领下,闯过了剧本创作、歌曲改编、道具制作、技术创新、表演编排等重重“障碍”,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展现了无穷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