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尝鲜” 拓展城市多维空间

洋溪滨水广场地下人防工程总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平时为一个集游玩、休憩、停车为一体的公共场所,战时可作为人员掩蔽和物资储备场所。
改造一新的人民路。
原跃龙派出所地块的5层智能化停车库位占地约710平方米,有停车位140个。

    近日,随着宁海首条地下商业街——人民路地下商业街全面营业,标志着宁海在美丽县城建设中积极拓展城市多维空间、提升城市综合形象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这条地下商业街是宁海人民大道综合改造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库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它的建成,使人民路主车道由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6车道,每小时交通流量从1700辆增加到2900辆,还通过建设过街通道实现人车分流,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极大地缓解了宁海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

    而在人民路两端已经投用的2座智能立体停车库、即将建成的洋溪滨水广场地下人防工程以及开工新建的三门湾大桥公共地下管廊项目,将为宁海今后进一步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开拓新的城市发展空间提供宝贵的经验。

    (严龙 杨谋幸 摄 陈云松 邵映菡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