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田园·乡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下头一周精选

主持:王珏

    《天凉好个“汤”!昏昏欲睡的身体,在这恍若世外桃源的碧山秀水中醒来》

    推送日期:2017年12月11日

    推荐理由:宁海森林温泉,坐拥万亩原始森林,委身琼浆玉液,揽深山迷雾,及满目苍翠,可听鸟儿呢喃、溪流吟唱。走进森林温泉,山中特有的清凉扑面而来,风烟俱净,天山共色。耳边传来的是潺潺的溪流声,昏昏欲睡的身体在这恍若世外桃源的碧山秀水中瞬间醒来。四周群山环抱,峡谷幽长,近万亩的阔叶乔木遮天蔽日,翠柏苍松,鸟语花香,形成硕大的天然“大氧吧”。

    四月的黄昏:仿佛与曾经归隐山林的梦想在现实中不期而遇,是久违的悠然自得。

    小家:在温泉的温润体验中彻底放松身心。

    《雅庄,四明山心的村庄,不但有好听的名字,更有美到令人窒息的容颜》

    推送日期:2017年12月5日

    推荐理由:雅庄,四明山里的小村庄,村中及周围有上千棵种植40年以上的水杉。每当秋季,水杉渐变为红杉林,成了别具一格的美丽山村。每家每户,屋前屋后,红杉挺立,就像守候家园的战士。袅袅薄雾间,远处的屋舍、田野清晰可见,散落在村庄四周的红杉树高大挺拔,颜色渐次变红、浅红、深红、金红,各种颜色相互交织,点缀着冬日的雅庄村。

    伟老大:这是我从小成长的地方!我的雅庄我的家,说不完的家乡美。

    姚虹翔:雅庄的乡村美,勾起无限乡愁,吹响内心的田园牧歌。

    《人气最高的农事节庆,最美乡愁老家,最好玩的亲子游目的地,在这里》

    推送日期:2017年12月5日

    推荐理由: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之后,“乡村,让城市更向往”正成为现实。越来越多的人离开繁华都市,在迢迢江水、隐隐青山间感怀村居生活的味道,体会乡村旅游的恬然乐趣。近日,2017宁波“美丽乡村”旅游推广年“乐在乡村”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活动从“农事节庆游”“网红村庄游”“欢乐亲子游”三个维度,为市民开启充满欢声笑语的乡村之旅,并评选出了一批人气较高的农事节庆、乡愁老家、亲子游目的地,为市民乡村休闲旅游提供出行参考。

    战友:山水雅景乡下头,一草一木皆有境。秋风扫叶满地彩,一叶一花总生情。

    小苹果:关注乡村,热爱乡村,感受乡村的美好,留住我们的乡愁。

    上周互动最佳粉丝:妙笔生花 战友

    请中奖“乡粉”后台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乡姑给你们发稿费。同时,依然欢迎大家积极在后台留言、评论,分享我们的图文消息,或者分享你所看到的乡下美景、好吃的乡土美食……乡姑会定期选出若干名“最佳互动粉丝”,送上50元话费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