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商贸·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寒假亲子游线路亮点纷呈

    寒假来了,带孩子去哪儿?本期特别推荐了多个优质的寒假亲子游路线。往北,可前往冰城哈尔滨和滑雪圣地亚布力,让孩子尽享冰雪的快乐;远一点,往西可去荷法瑞意,来一个欧洲4国游;往东南,可就近去菲律宾巴拉望和越南芽庄,来一场特色海洋之旅。

    哈尔滨+雪乡冰雪之旅

    推荐理由:冬天里一定要走进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魅力冰城哈尔滨+滑雪圣地亚布力+魅力雪乡一网打尽。

    行程特色:观摩及体验冰壶、专业教练指导滑冰滑雪、观摩冬泳、欣赏雾凇、玩雪地穿越、逛“亚洲第一街”、提灯夜游雪堡观星、学唱二人转、做冰灯、堆雪人、打雪仗等。

    菲律宾巴拉望海岛之旅

    推荐理由:很多家长想带孩子到温暖的东南亚海岛游玩猫冬,菲律宾巴拉望岛是个不错的选择。薄荷绿海水、椰子树、海星、小丑鱼、珊瑚礁、钟乳石……一个“菲”玩不可的地方,给你“菲”一般的感觉。

    行程特色:直飞巴拉望、班丹岛踏浪、海星岛找海星、卢莉岛喂小鱼、面包山享美景、蝴蝶园探秘境、欣赏巴达克原住民表演、逛古老大教堂、探险钟乳石洞、一岛一酒店自由玩耍等。

    欧洲荷法瑞意文化之旅

    推荐理由:寒假难得的一个多月假期,特别适合给孩子放眼世界的机会,设计10多天缤纷绚烂的欧洲之旅。

    行程特色:阿尔卑斯雪山上堆雪人、乘坐塞纳河游船、游览水城威尼斯、意大利古城里DIY美味PIZZA、法国古堡学习西式贵族礼仪、巴黎卢浮宫里进行“寻宝大作战”、游览著名度假小镇琉森、瑞士雪山冰川坐狗拉雪橇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