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6家甬企入选省成长型文化企业

“甬派传媒”名列其中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昨天,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省文改办主办、省文化产业促进会组织开展的“第二批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遴选活动”结果公布,包括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6家宁波企业入选。

    据了解,省成长型企业遴选要求企业规范运营3年以上,主营业务必须是演艺娱乐、文化创意、影视制作发行放映、新闻出版发行、印刷复制、文化会展、工艺美术、动漫游戏、互联网文化、文化主题公园(不含地产开发)等,并占业务总量60%以上;营业收入300万元(含)以上,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实交税金(享受减免税企业除外)近三年平均增长30%以上;同时要求近三年净资产平均收益率10%以上,资产负债率低于70%;在著作权、专利、专有技术、商标专用权、销售网络、客户关系、合同权益、商誉等无形资产方面优势明显,研发投入的增长率应超过营业收入增长率,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在5%(含)以上。除了“甬派传媒”,宁波市暴风动漫有限公司、宁波三味书店有限公司等也成功入选。

    据悉,在首届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遴选活动中,我市也有16家企业入选。这批省成长型文化企业在我市文化企业中发挥了引领示范效应,激发了文化产业领域创业创新活力,是我市打造千亿级文化产业的中坚力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