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革宁波市委会召开 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陈飞)昨日下午,民革宁波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革十三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革宁波市第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决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王建康等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民革宁波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民革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党派建设的突出位置,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推进祖统工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今年将紧紧围绕宁波加快推进“名城名都”建设工作大局,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砥砺奋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