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工业供水一年破亿吨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张良)昨天,来自城管供排水集团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宁波工业供水量首次超过一亿吨,达到1.04亿吨。城市自来水供应,全年累计供水量为4.53亿吨,最高日供水量达144万吨。

    大工业用水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正越来越受到大型工业企业的青睐,如今日均供水量达28.6万吨,预计到“十三五”末,我市大工业用水日供水量会超过35万吨。

    截至目前,全市工业供水输水管线已辐射江北、镇海、北仑三区,建成DN1800-DN2400管径的输水主管线约50公里,运营管理的工业供水总输水管线约80公里,为镇海炼化、台塑、逸盛石化、中海油等近二十家大型工业企业提供生产用水。

    宁波城市供水,继续保持高质量供水水平,2017年全年水质综合合格率99.99%,水压综合合格率99.8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