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钱湖去年接待游客 420多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东钱湖报道组翁芳频 祁珊)据东钱湖管委会旅游与湖区管理局统计,2017年东钱湖共接待游客422.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1.46亿元,创历史新高。

    去年,东钱湖成功举办第九届湖泊休闲节系列活动,推出全民帆船体验赛、国际篮联大师预选赛、“钱湖家宴”魅力展、东钱湖皮划艇趣玩赛、东钱湖龙舟文化会等8项活动;推出东钱湖包价旅游产品,并与途牛网共同开通包价旅游直通车,定期每周向东钱湖输送客源。

    以“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为目标,东钱湖先后举办了江南萌萌跶《东钱湖传说》、“稀”潮流婚礼发布会、水上乐园机器人欢乐嘉年华、新一代MINI新车试驾、中国(宁波)影视编剧高峰论坛、国际艇球训练营等活动,拉动旅游消费。

    去年,东钱湖有关部门还组织了一系列推介活动,在长三角地区提升了东钱湖的市场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