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杯2017·中国书店致敬盛典”举行

宁波新华书店集团获得多项荣誉

上海三联书店·筑蹊生活被评为中国最美书店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昨天,记者了解到,在中国书刊发行行业协会等主办的“新时代杯2017·中国书店致敬盛典”大会上,宁波新华书店集团斩获多项荣誉:董事长陆皎被评为图书发行年度领英人物,高鑫店店长励开刚被评为“年度店长”,书城店店员张弦被评为“年度店员”,员工胡燕被评为年度创新营销人奖。上海三联书店·筑蹊生活则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书店,成为浙江省唯一入选的一家书店。

    励开刚是新华书店集团的一名“老兵”。他把百货营销的理念运用到图书销售上来,每个月推出七八场促销活动。2016年,他创新性地推出“书香宁波人文之旅”活动,请作家朋友当导游,组织读者进古村、访名胜,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管理的高鑫店开业三年来一年上一个台阶,取得了当年开业当年盈利的优异成绩。开业至今,销售额平均每年增加30%,门店连续两年被评为高鑫广场最佳门店。

    张弦是新华书店一名资深员工,1989年毕业后就考入宁波新华书店。20多年来,他一直在一线为读者服务。作为一名营销主管,他用个性化、亲情化的服务,赢得了读者的信任。此外,他从等客上门到主动出击,积极探索“内涵式增长”模式,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强联系,了解客户的需要,提供周到的服务,取得良好的效果。由张弦负责的“名家进校园”活动已成为宁波书城的一个品牌。

    据了解,被评为中国最美书店的上海三联书店·筑蹊生活位于和义路1844艺术生活中心,去年5月开业,营业面积2800平方米。书店花费巨资邀请法国著名设计师操刀设计,将一个不被看好的地下空间打造得明丽温馨,成为城市一景。书店以文学、社科、艺术类书籍为主要特色,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儿童绘本馆。筑蹊生活专注于精选书店、城市好礼、潮人社交、家庭亲子四个领域的优势资源整合,目前已与上海三联书店共同成立IP合作开发平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