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进市委会 召开七届三次全会

    本报讯(记者陈飞)昨日上午,民进宁波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传达了民进浙江省委会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宁波市第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决议。民进市委会主委吴国平等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民进宁波市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民进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继承优良传统,汇聚智慧力量,积极参政履职,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今年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和智库作用,紧紧围绕宁波改革发展大局,精心选题,扎实调研,提出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议政思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会议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进取,苦干实干、奋发奋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宁波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表彰了民进市委会2017年度岗位优秀人物和2017年度会务工作先进个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