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栅洁会见中海油客人

    本报讯(记者朱宇)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来甬考察的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壁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栅洁对陈壁一行来甬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栅洁说,中海油是位列世界500强的大型央企,资金实力雄厚,人才技术密集,管理理念先进,一直与宁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宁波正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推进大平台、大产业、大项目建设。希望中海油加大在宁波的投资力度,布局建设一批高端产业项目。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中海油在宁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陈壁表示,宁波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和港口优势,临港产业基础雄厚,中海油十分看好宁波的发展,将全力推进双方互利合作,为宁波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中海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大陆和市领导毛宏芳、施惠芳、陈仲朝参加座谈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