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与索非亚市政府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李洁莹)当地时间2月12日,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与索非亚市政府合作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在索非亚市政府大楼举行。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文化参赞顾洪兴、索非亚市长凡德科娃、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2017年11月23日,由宁波市政府与文化部共建的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正式揭牌。为扩大与索非亚市合作范围,建立长期互惠合作的平台,经双方协商一致签署备忘录。以后,双方将每年至少会见两次,定期交换各方信息,探讨潜在的合作领域,并协调推进这些项目的落实。例如在索非亚共同举办“欢乐春节”活动;在互赢互利的基础上进行官员、艺术家、学者、专家及展览等互访和交流;通过各自的媒体渠道尝试交叉推广的可能;探讨文化和艺术领域以外的潜在合作项目,例如经济贸易、科技、教育、体育和青年交流等。本谅解备忘录有效期为三年,期满后若任何一方无终止的意向将自动延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