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香伴新年 戊戌勤开卷

数十家书店推出多项促销活动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据了解,我市实体书店春节期间开门迎客,为喜欢读书的市民提供了好去处,同时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书香礼包”。

    据了解,随着实体书店逐渐走出困境,很多书店实现了华丽转身,不管是服务还是颜值,都上了一个大台阶,是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值得一去的地方。宁波书城作为实体书店的“龙头老大”,以体量最大、书籍最多、环境舒适闻名。春节期间,宁波书城白天不打烊,随时欢迎读者光顾。读者关注宁波新华书店集团公众号,即可参与抢微信红包活动,书友凭微信ID可在活动期间领取20元的购书红包,单笔消费满49元可使用一次。

    天一书房是我市唯一一家24小时书店,经常举办各类读书活动,成为很多读书人的精神家园。2月15日至2月23日,天一书房“精装少儿绘本”系列可以享受82折优惠,“东野圭吾作品”系列书籍86折,此外还有其他折扣优惠。位于1844广场的三联书店·筑溪生活因时尚精致成为一道独特风景,是很多年轻白领喜欢光顾的地方。2月11日至2月21日,到三联书店图书消费一次性满88元,即送20元图书券一张。天一广场的西西弗书店是去年10月登陆我市的全国连锁书店之一,不管是装修风格还是上架书籍、书店服务,均处于行业领先。逛街累了,到西西弗书店歇脚是个不错的选择。春节期间,书店购买惜福台历赠送马克杯等十余项活动。甬上枫林晚刚刚搬到月湖旁的金汇小镇,古色古香,别具风格。春节期间,他们推出了多项回馈读者活动。2月16日起,顾客进店即可获赠书法家手书“福”字一张。2月11日至2月21日,推出图书8.5折优惠活动。此外,枫林晚还在月湖店内布置了一面“诗墙”,顾客可以在书店免费领取纸和笔,书写自己喜欢的诗歌。元宵节前夕,将举办诗朗诵活动。

    据了解,海曙区组织了新春书展活动,时间为2月11日至2月21日,内容有新书推荐、好书优购、读书分享三大系列,包含了22项活动,既有购书打折、进店送礼、充值送券等购书活动,也有名家讲座、年货集市、话剧演出、新春读诗会等活动。除了天一书房、三联书店、西西弗,还有开明书院、纸木一间慢书咖、魔树诗空间等,均参加了书展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