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欢聚一堂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日上午,我市举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新春团拜会,来自全市民族宗教界的30余位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同迎新春佳节,共商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大计。

    去年,我市各级民族宗教团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自身特点,积极服务社会,为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我市民族宗教界的良好形象。

    根据部署,今年,全市民族宗教界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和宗教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独特优势,汇聚智慧力量,为宁波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名城名都”作出新的贡献。

    市民宗局通报了全市去年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市佛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伊斯兰教协会等团体代表畅所欲言,就宁波改革发展和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中肯又有价值的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