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澄浪堰危旧房 改造项目100%签约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王谢雪)随着前天最后一户居民在协议上签字,海曙区2018年首个零星危旧房改造项目——澄浪堰19弄45号危旧房改造项目完成清零,实现了100%签约。

    据悉,澄浪堰19弄45号危旧房改造项目涉及33户居民,该项目共有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2017年7月列入改造计划,11月29日正式启动拆迁,2018年1月25日正式开始签约,2月6日完成签约90%,征迁补偿协议正式生效。

    其间,南门街道发挥网格优势,预先排摸,并做好政策解析、为户主答疑解惑排忧等工作,累计上门200余次,连续奋战78天,如期完成清零。

    据悉,这一项目下一步将进行选择调产安置的被征收人的抽签定位,在4月21日之前完成所有被征收人的搬迁工作,并与自来水公司、电业局、煤气公司签订合同后进行房屋拆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