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甬走亲、出国度假唱主角

宁波春节旅游进出两旺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据市旅发委统计,我市各大旅行社今年共组织出国(境)团组648个,自由行散客人数超过3000人。面向上海市民的“来宁波过大年”直通车,除夕一天就吸引了11000名游客来甬祈福过年。

    为了让游客在宁波开开心心过大年,我市景区、景点推出了众多休闲旅游、乡村旅游和文化旅游产品。宁海伍山石窟景区登高祈福、象山影视城影视庙会等迎春活动精彩纷呈。强蛟峡山庙会上演“最炫民俗风”,鸣鹤古镇带着游客迎春接福,岔路白溪村村民自导自演“春晚”……据统计,长假以来,我市宁海深甽、镇海九龙湖、象山石浦等地的饭店客房预订率超过90%。

    昨天,宁波出境游迎来高峰,栎社机场国际航班达到26个。其中,宁波一些旅行社新推的泰国富国岛和印尼民丹岛包机游成为热门。今年春节长假,选择出国休假的市民比去年大幅增加,出境游客将达到2万人,同比增长15%。泰国曼谷、柬埔寨吴哥窟、越南胡志明等传统观光景区受到中老年游客的青睐,巴厘岛、沙巴岛、芽庄等新兴海岛景点则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