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连续七年荣获 省新农村建设优秀市称号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方敏 邬望迪)前天召开的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我市被评为2017年度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优秀市,这是自2011年以来我市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象山县、鄞州区、余姚市、宁海县获评2017年度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优秀县(市、区)。

    去年,我市现代农业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继续走在全省前列。通过推进都市农业示范区、主导产业集聚区、粮食蔬菜生产功能区建设,搭建了现代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平台,慈溪市现代农业产业园成为全国首批11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之一。去年,我市继续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提升农村居住品质,创建美丽乡村合格村263个、示范村49个,创建美丽乡村示范乡镇15个、风景线15条。去年完成农村实用人才培训1.75万人,农民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