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党史·方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专题学习

    2月2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全市“六争攻坚”动员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意见。

    根据部署,全市史志系统要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学透,学以致用,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入灵魂、融入血液,把握好党史地方志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认识市委“六争攻坚”的部署和布局,主动思考,积极融入,结合党史地方志的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六争攻坚”发力出力;要以“争”的精气神抓好党史地方志工作的落地,按计划定任务、定责任人、定完成时限,驰而不息抓好落实;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

    (毛利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