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动脉”进军公交广告市场

报业集团战略布局户外传媒板块

    本报讯 公交车是城市“流动的文化风景线”。最近,宁波报业传媒集团全资子公司宁波大动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军公交广告市场,与市公交总公司联手,经营1800余辆公交营运车辆的车身广告,打造文明、和谐、高品质的公交文化风景线。新的公交车身广告将于3月下旬起陆续投放上路,装点甬城街头。这也标志着宁波报业传媒集团以“地铁+公交+N”的模式,战略布局户外传媒板块。

    近年来,宁波报业传媒集团积极适应媒体传播格局剧变,不断寻求媒体转型发展和融合改革,其中户外传媒板块是报业传媒集团转型突破的重点之一。目前,宁波大动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拥有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的平面广告经营权,宁波市公交车身广告使用权,同时运营宁波地铁报、宁波日报阅报栏、宁波书城LED屏等资源,形成了“地铁+公交+N”的发展模式,初步构建“路面+地下+空中”立体化传媒矩阵,日覆盖百万级以上受众,拥有媒体规模位列宁波户外广告行业前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