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9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行改革

全省首张“一企一证”花落宁波

    本报讯(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甬志轩)近日,省质监局向宁波康斯柏纸制品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张证书把企业符合生产许可条件的产品均列在同一张证书内。据悉,这是我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一企一证”改革以来颁发的首张证书。

    今年初,国家质检总局出台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一企一证”改革实施方案》,1月15日起正式实施。我省是首批试行简化审批程序改革的6个省(市)之一,对省级发证的19类工业产品全面实行“一企一证”制度。据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企一证”是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按企业主体发证,企业申请生产多种纳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的产品,质监部门一并实施审查并颁发一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在副本中同时注明许可的产品名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