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百万资金打造书香品牌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 海曙记者站续大治 朱尹莹)记者日前从海曙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为了促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海曙”品牌,海曙区今年公开向全社会征集2018年以推广阅读为核心的公益性公共文化项目,并拨出1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项目的补助。这也是海曙区第三年拿出百万元资金,向社会公开征集公益性公共文化项目。

    此次征集的项目内容包括阅读组织培育、阅读推广活动、公益培训活动、特色品牌活动和特色阅读平台建设等项目。“项目要围绕‘书香海曙’品牌建设,充分体现公开性和公益性,群众可以免费或优惠参与活动。”海曙区文广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说。

    项目有严格要求。如,公益性阅读推广活动,需要在相对固定的场所,开展活动20场以上,每场参与100人次以上;公益性培训活动要举办活动2次以上,免费培训500人次以上;依托互联网、多媒体而打造的特色阅读平台,则要求符合群众阅读习惯且有一定影响力等。单个项目补助最高有10万元,签约成功后资金补助先期拨付50%,只有等项目完成并经评估达到预期目标后,才可以拿到另一半补助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