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市考察团来甬考察

郑栅洁与殷美根座谈

    本报讯(记者朱宇)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率领的南昌市考察团来甬考察。昨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与殷美根就深化两市合作进行座谈。

    郑栅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栅洁指出,宁波与南昌作为友好城市,有着较长的合作历史、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市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充实合作内涵,提高合作层次,努力推动产业合作、港航合作、旅游合作、城建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实现更高水平的机遇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殷美根表示,宁波在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南昌正在大力推进强产业、兴城市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宁波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寻求两市互利合作的新机会,进一步巩固提升两市的友好关系。

    宁波市领导毛宏芳、施惠芳、禇银良和南昌市领导郭毅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