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省残疾人工匠大赛6月举行

市残联在全市范围内 海选参赛选手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易丹萍)2018年浙江省残疾人工匠大赛将于6月底分别在绍兴和衢州举行,我市将组队参加本次大赛。为了选拔出色的选手代表宁波参赛,市残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海选参赛选手。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残联获悉的。

    据介绍,绍兴赛区的竞赛项目有茶艺、珠宝设计、美发、HTML5设计和Photoshop,衢州赛区的竞赛项目有木雕、根雕、家具制作、插花和剪纸。参赛条件为:宁波籍持证残疾人、在宁波上学的浙江省籍残疾人、在宁波就业的浙江省籍残疾人;符合法定就业年龄(男16周岁至59周岁,女16周岁至54周岁);身体状况稳定。每人只能报一个项目。

    符合条件者可以向户口所在、就业所在、就学所在的区县(市)残疾人劳服所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