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溪实施 “名校名院名所名人”引进工程

浙江亿日气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场景。(陈章升 摄)

    慈溪近日出台了《“科技争投、三年攀高” 全面推进浙江省创新改革联系点建设行动方案》,强调实施创新平台建设工程,强化资源要素的承载力。

    根据《行动方案》,慈溪将开展基础平台建设计划,深入实施“名校名院名所名人”引进工程,努力夯实创新基础。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明确中科院宁波工研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加大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力度,到2020年,争取建立1至2个省部级平台及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中心,完成和在研项目超过50个,各类资金收入6000万元以上,人均科研经费不低于30万元。推进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慈溪学院建设,力争在对接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大等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共建创新服务平台上取得新的突破。中科院慈溪应用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中心建成并基本实现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的预期目标,到2020年,拥有创新团队(企业)15个(家)以上,成功孵化产业化企业5家以上。

    (何峰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