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超联赛小组赛结束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俞学丰)2018甬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前天在杭州湾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这轮比赛结束后,小组赛落幕,本周六、周日将进行八强战的淘汰赛。

    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十分激烈。在江北聚心建乐队与镇海中欣队的比赛中,江北聚心建乐队需要拿下10个净胜球才能获得小组第二,以便在淘汰赛中占据有利形势。最终他们以13:2战胜了少一人参赛的镇海中欣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杭州湾绿澄联DP队。江北聚心建乐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奉化南方机械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梅山义腾队已经失去了小组晋级的希望,但该队在与北仑飘逸队的比赛中仍然展现了顽强的作风。上半场,梅山义腾队通过积极的奔跑和拼抢,与北仑飘逸队战成0:0。下半场北仑飘逸队加强了进攻,吴立功和张清威的进球,让北仑飘逸队以2:0战胜了对手。北仑飘逸队以A组第二的战绩晋级,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宁海蒙恩队。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由大榭银博队对阵余姚腾宇队,鄞州康发队对阵杭州湾绿澄联DP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