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举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昨天下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祖民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2017年以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市纪委、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通报会。

    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开展“强监督、重担当、严问责”行动,突出政治监督,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同时,探索创新、先行先试,顺利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各项任务,市县两级监委共立案调查涉嫌犯罪人员51人,对15人采取留置措施。此外,持续正风肃纪、提升监督实效、保持惩治高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全市共组织开展明察暗访6564次,发现并查处问题2404起,其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3起,处理党员干部140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8人,同比分别增长86%、164%和144%。

    通报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王建康、民盟市委会主委许亚南、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为能、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丽萍、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雨、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建成、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海宁、市工商联党外专职副主席石兰、无党派人士代表赵建平先后发言,并就深入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