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战花已盛开 等您来摘取

“农行杯”宁波高校电竞联赛第二站比赛即将开始

图为选手们在第一站比赛现场。
(琚灿芬 虞智龙 摄)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同学们对电竞的热情也直线升温。“农行杯”2018宁波高校移动电竞联赛第二站的比赛也即将开始。具体时间为下周六(4月21日)的上午,地点选在宁波财经学院(原大红鹰学院)。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体育总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主办,宁波报网传媒、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市甲子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目的是通过主流媒体为电竞塑造正面的形象,从而促进高校电竞运动的健康发展。

    本次电竞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采用BO1筛选参赛队伍,直至春季赛决赛采用BO3选出冠军。春秋季的冠亚季军战队都将进入总决赛,在十月中旬两两组合重新对战,决出总冠军来瓜分大奖!

    4月21日在虎牙直播实时同步直播。中场休息时还有农业银行提供的抽奖活动,等待着你的到来。

    话不多说,赶紧报名吧!一起加入这场电竞狂欢吧!(叶添添)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发送“姓名+电话+学校+战队名称+人数”至后台,并关注赛事详情和赛制!

    咨询电话:15168582261 0574-27868537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