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二百春季婚庆节进行中

旗袍服饰秀吸引眼球。(二百提供)

    宁波二百“勇敢爱”春季婚庆节火热进行中,各类婚庆首饰金、家纺床品、服饰鞋履在畅享超低折扣的基础上再享满额减、满额抽奖等礼遇。

    要问上周末天一商圈哪家商店人气汇聚?当属宁波二百这场精彩的现场活动。小编也去现场凑了个热闹,这不正赶上宁波二百婚庆主题演绎秀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不仅有动听的情歌对唱,黄金珠宝、家纺服饰演绎秀,还成立了二百婚庆工作站——“燕燕红线·二百情缘”幸福起点站,上演了一场由徐昌阁服装设计工作室带来的古典韵味旗袍服饰秀,还邀请到了宁波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王阿姨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

    据了解,此次二百的婚庆节活动截止到4月22日,系列商品在畅享暖春钜惠的基础上,实付满1000元,还能减50元,黄、铂金实付满1000元减30元(投资金除外),购床上用品,实付满1000元还送100元抵用券(券在5楼、6楼通用)上不封顶。如此大的优惠力度,您就不要错过了。此外,刷兴业银行信用卡满1500元再减100元,名额有限。三重折扣,超惠让利,您还在犹豫什么?

    丰富的折扣活动与惊喜的抽奖礼遇更配哦!4月20日至22日,购物实付满2999元,即可参与幸福气球抽奖活动,特等奖为价值2000元的莱绅通灵吊坠,还有丰富的品牌暖被、婚庆香炉、宜家小厨具等您来领。商店贵宾会员在此期间购物消费满10000元,即可免费报名参加“追寻红色遗迹·畅游四明古道”踏青活动。

    活动期间,一楼黄金珠宝、名表节火爆来袭,中国黄金婚礼专用镀金龙凤杯88折(限量),4月21日至22日,中国黄金足金饰品加量20%以上免折旧费零元换新,二楼四季风女鞋全场99元至399元,李宁运动休闲服饰男款部分68折,女款58折。三至四楼,各类婚礼服装、伴娘服、旗袍6折起,婚庆款内衣部分享8折优惠。五楼新款男士衬衫、裤子5折起购。六楼婚庆床品55折后再享8折与贵宾折扣,优惠一波接一波。(奕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