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湾旅游文化节启幕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记者站蒋攀 通讯员吴立高)“自在宁海湾,绿岛碧海乡村美。”昨晚,2018宁海湾旅游文化节在强蛟镇骆家坑村拉开帷幕。上万人齐聚这个海边小村,品鉴美食,体验山海村的自在与美丽。

    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本次宁海湾旅游文化节以“蓝色海湾,美丽强蛟”为主题,在海边小村骆家坑村举办,旨在凸显“有山、有海、有村”,打造一个“处处有景、四季能游”的全域旅游小镇。据介绍,强蛟镇将以“美丽振兴”为目标,通过海洋和村庄全域“外在美”建设,积极创建A级景区村庄,培育新型旅游业态,争取引进国家级水上运动特色小镇落户创建,将“绿岛碧海”更好地转化为金山银山。

    据介绍,旅游文化节由九珍宴品鉴会、百姓大舞台文艺表演、书画展、首届宁海湾桨板公开赛暨摩托艇表演赛、渔村农俗趣味运动会、长山岗拉营地生活节和横山岛青年联谊派对等系列活动组成,整个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