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连续三年 省故事会大赛拔头筹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邬素芸)昨晚,浙江省第七届故事会比赛颁奖晚会在临安举行,宁波代表队11名参赛故事员11个演讲作品全部获奖,取得了6金4银1铜的好成绩,宁波市曲艺家协会喜获浙江省第七届故事会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以及省、市专业院团的62位故事高手同台竞技,经过四场激烈角逐,最终产生表演金奖23个,银奖17个,铜奖16个。其中宁波代表队的周钟命演讲的故事《水牛太公》、王震东的《布袋和尚》、田腾云的《心愿》、何禾的《清明前的马鲛鱼》、张静艳的《神秘的箱子》、刘定波的《插足》喜获金奖,仇洁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胡寅晖的《来自天堂的短信》、余佼的《外卖小哥奇遇记》、叶群的《月季花香》获银奖,王雨晴的《来自天堂的短信》获铜奖。

    自2017年12月启动“奉化万达杯”宁波市第四届故事会以来,宁波市曲协不断组织故事采风、创作、加工、演讲、选拔、辅导等,为本次省故事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