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演艺集团开启精品剧目展演活动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房炜)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4月底至今年年底,市演艺集团将举办“唱响中国梦,踏上新征程”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半年多的时间里,舞剧、景观剧、话剧、越剧、甬剧、儿童剧将轮番上演,其中包括多部获得全国大奖的经典剧目。

    精品剧目展演从4月28日开始。首先举行的是宁波市演艺集团歌舞剧“舞动甬城”活动,舞剧《花木兰》《十里红妆·女儿梦》、景观剧《宁波的故事》将陆续亮相。此外,今年7月,市演艺集团将举行“忆英雄,怀先烈”为主题的红色题材剧目展演,国内第一部表现“党章守护人”的大型话剧《张人亚》将亮相舞台。8月至9月,宁波市话剧团(海曙区话剧中心)将隆重推出“首届中国·宁波城市先锋话剧节”,届时将有大、中型话剧剧目展演、剧本朗读会、名家讲座、戏剧对话等形式多样的话剧活动。10月宁波市甬剧团将唱主角,“传承经典,‘甬’望未来”将展现甬剧艺术的魅力。11月,“那年花开时·经典永流传”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经典剧目展演周将把精品剧目展演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精品剧目展演季,票价十分优惠,越剧、甬剧等传统戏曲均价50元,舞剧、话剧等舞台剧票价均价1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