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1890首次发布 加盟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本报讯(记者王佳 实习生马昊)昨日上午,在东鼓道“甬城惠客厅”举行的81890加盟企业服务风采展上,宁波81890求助服务中心首次发布加盟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81890作为海曙区政府着力打造的诚信品牌,在多年的市场服务中积累了大量有价值的服务数据。2017年起,81890启用加盟企业信用评价体系,促使企业着力提高供给服务质量,为百姓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目前实施的“加盟单位信用评价办法”,按照《信用评价模型》进行评分,将81890加盟企业的信用等级从高到低分为AAA、AA、A、B、C、D四等六级,并实施动态管理。

    本次信用评价结果显示,2017年度加盟企业总体情况良好,其中5家企业为3A级,其余为2A级或A级,未出现B、C、D类等级。此次共有364家加盟企业参与信用评价,覆盖了照料、物品搬运、锁具维修、家电维修、水电服务、居家维修服务等7大类民生服务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