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冬“心之慧眼”艺术展 在甬举行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徐良)昨天下午,由《收藏投资导刊》主办的“心之慧眼——ODI品牌艺术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幕,展出国际著名艺术家宋冬近年来创作的代表作品,涵盖了油画、雕塑、装置等艺术门类,法国国家美术协会主席Michel King和法国国家美术协会执行主席Isabelle Lawson Godjin专程赶到宁波参加开幕仪式。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7日。

    宋冬是ODI艺术理念创始人,著名旅法画家,因艺术理念新颖独特,在巴黎举办首展便一举成名。之后,他在新华社艺术类杂志《收藏投资导刊》主办的“第二届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奖”评选中,荣获“最具收藏价值艺术家奖”称号。此次展出的宋冬作品,既有巴黎首展的惊人之作,也有在中国美术馆“天地大美——新时代中国艺术名家作品邀请展”中的人气作品,更有让观者耳目一新的雕塑和装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