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栅洁会见亚洲炼油 和石化科技大会嘉宾

    本报讯(记者朱宇)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等参加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的中外嘉宾。

    郑栅洁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来甬参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石化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战略性产业,绿色石化是浙江省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特别是宁波已成为中国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当前,我们正在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推动石化产业朝着“原料多元化、产品高端化、产业集群化、绿色低碳化”的方向发展,把宁波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绿色石化产业基地。此次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在宁波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了解国际石化产业发展趋势、学习国际先进技术的难得机会。希望各位专家畅所欲言,为浙江和宁波绿色石化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也欢迎大家多带一些企业和科研机构来浙江、来宁波考察,与我们合作发展、共赢发展。

    李寿生等嘉宾说,当前我国正在加快推进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宁波港口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市场前景广阔,完全可以成为中国石化产业发展的“排头兵”。我们将与宁波一道,把宁波建成最有特色、最有质量、最具竞争力的绿色石化产业基地。

    施惠芳、李关定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